bandon(可接稿)

退锁坑了不写了

(文豪野犬乙女)当你对他口无遮拦时他会

/太/陀/敦/中   设定你是一个kouhai

  

  

  太宰治

  

  

  你趴在床上,手上的动作不停,嘴里不停嘀咕“太太画的真好啊,这个姿势,这个人体,这个剧情,真的我哭死”

  

  太宰治虽然早就习惯了你看本子的画面,但就凭他聪明的大脑也没想清楚你的脑回路

  

  他想出来一个坏主意,用手撑着脑袋“小姐不如我们玩角色扮演吧,我当这个本子里的受,小姐作攻,人家会很配合小姐的噢”

  

  提到这个你就来劲了,你跑到太宰治边上“你小心不要被我弄哭噢”

  

  太宰治眯着眼睛笑“小姐要心疼治呢”你们演的是本子里的一个办公室play,里面的动作是小受坐在椅子里,小攻手搂住小受的脖子,缠缠绵绵的亲吻

  

  太宰治像原著中一样瘫着椅子中,你一脸兴奋的爬上去,用手搂住他的脖子,你看见太宰治那双鸢色眸子带着侵略性的目光

  你干巴巴的说“要不然这个游戏就结束吧”太宰治勾起嘴角“不可以哦,小姐做事要有始有终哦”说罢他便伸出手将你拥入他的怀里,给你一个热烈的吻

  

  

  陀思

  

  

  费佳正在对着电脑办公,而你正在一个认真工作的人旁边看着pad上的电子书

  

  人总会有点小爱好,就像费佳喜欢啃手指甲,而你喜欢看yellow小说,在天人五衰中你还有比较有羞耻心的一枚

  

  所以你看小yellow都是偷偷摸摸看的,害怕社会性死亡,但你在费佳身边看,无意是已经暴露了

  

  费佳看着电脑啃着指甲盖说“小姐喜欢看这种书吗?”你像是一只偷腥被发现猫,就是一整个慌乱“呃这,呃”

  

  最后闭着眼自曝“对啊我就是喜欢看这种书,费佳要和我一起实操一下吗”费佳眼睛依旧看着电脑“实操还是留在晚上吧,世界毁灭前也要和小姐春宵一晚”

  

  你红着脸不敢再多说一句话了,低着头看pad,假装在看书,但看的一直是同一页,看着电脑的费佳微微勾起嘴角

  

  

  中岛敦

  

  

  你是一个网络写手是带颜色的那种,作为武装侦探社的一员的中岛敦只知道你是作者不知道你荤素不忌

  

  中岛敦结束了在侦探社里的工作回到家你依旧伏案的电脑前面写文,中岛敦想要吓吓你,于是放轻脚步慢慢靠近你

  

  他已经到你的身后了,你依旧没有察觉到自顾自的码字,他下意识的看了看你写的内容,绯红慢慢蔓延在他的脸上,逐渐到他的脖子

  

  你猛的回头一看,只见一只烧红的大虾在你身后,你猛地起身,想要遮住电脑屏幕,中岛敦整个人晕乎乎“这,呃小姐,你”

  

  你吐了一口浊气“敦其实我写这些都是为了我们两以后做打算,你知道吗”中岛敦听完这一番话脸变得更红

  

  “噢噢,知道了小姐,我会努力的”中岛敦前言不搭后语,看见中岛敦的反应你起了坏心思,你一只手搭上中岛敦的肩膀“敦今天晚上要预习一下吗”

  

  中岛敦用手拍打自己的脸,声音微颤“如果这是小姐喜欢的话”你没有想到中岛敦的回答,后退一小步“啊,这个还是留到以后吧”

  

  

  中原中也

  

  

  你一直都很在意中原中也的穿搭,直到现在依旧在意,穿着最正经的西装却带着最性感的choker

  

  现在同居了你有了更近距离的观察,对你来说充满性张力的中原中也格外有魅力,你也在私下偷偷给他买不同类型的choker

  

  你昨天在网上看见了一个皮制灵蛇choker,你想象着中也带上的样子,口水在脑子流个不停,就是一个无脑下单冲冲冲

  

  快递的速度很给力,隔天就送货上门了,你因为昨天太激动了一个不小心就熬夜了,所以这次的快递就由中也帮你签收了

  

  中原中也随手把快递放在桌上,待到房间叫你“小姐快醒醒,你的快递到了”

  

  正在睡觉的你不允许任何人打扰你的清梦,迷迷糊糊“中也去帮我拆好了,我要睡觉”中原中也拿你没办法,只能去帮你拆快递

  

  他打开盒子,看见了一个choker,不是他平时戴的款式,但尺码是他的,他将皮制灵蛇choker拿在手中,手指轻轻摩挲灵蛇上的水钻,默默的带在脖间

  

  你醒来走到客厅,看见的是一个身穿西装,手上捧着报纸,脖带皮制灵蛇choker,脸色微红,佯装镇定的中原中也

  

  你跑过去坐到中原中也有力的大腿上,激动说到“这一款果然很适合中也,晚上做的时候也带着吧”中也为了防止你摔倒搂住你腰

  

  “今晚小姐帮我解开吧”中也的喉结微颤,你不好意思的把头埋在他的颈间

  

  

评论(8)

热度(51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