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on(可接稿)

退锁坑了不写了

(排乙)当你说同学聚会前任也会去时他的反应

dy上看见的梗 /及/影/研/兔

  彩蛋是及川彻在聚会中花蝴蝶

  

  及川彻

  

  你一直在看手机,没有分给及川彻半个眼神,一向擅长整活的及川彻按捺不住,跑到你身边吸引你的注意力。

  

  他的头顶开了你手上的手机,他的大脸对着你,撅起嘴“xx酱今天怎么都不关注及川先生,哼”

  

  已经习惯他这套的你不为所动把他的头掰到一边去。你把手机高举过头顶。“别闹,我正在回以前班级群的消息,上面说今天有一场同学聚会,可以带家属你要去吗?”

  

  “啊啦,及川先生当然要去,让他们看看你挑了一个什么样的绝世好男人”你的头顶冒出一堆黑线

  

  及川彻换好衣服,正在镜子里欣赏自己的美貌“我真的是宇宙无敌超级大帅哥兼好老公,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眼神依旧看着手机没有看向及川彻,随口说“忘记和你说了,当初喜欢我的那个人也在,你不要在那里争风吃醋。”

  

  及川彻瞪大眼睛“哈,宇宙无敌超级大帅哥的我会吃醋?”然后皱着眉毛“不行不行这套不好看还是换一套吧”

  

  等了半天的你催他,他转过头对你说“xx酱是不会懂男人的胜负欲的”

  

  

  影山飞雄

  

  你们俩高中是一个班的,所以当初那个同学声势浩荡的追求你的时候他也是知道的,只不过他那时候的注意力都在排球上面罢了。

  

  你看到同学群里边的消息知道了今天有同学聚会的事,你一直在嘀咕“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到时候去会不会很尴尬”

  

  在旁边的影山飞雄一直在练习垫球,丝毫没有碰手机的意思,你只能跑过去抱住他“飞雄怎么办啊,今天有同学聚会,遇见那个同学会很尴尬啊”

  

  球随着重力掉下来,影山飞雄也没有在意,搂着你“会吗?到时候我会帮你承担火力的”

  

  你哭丧个脸“我最怕的是他问为什么选你不选他”影山飞雄捡起排球继续垫“嗯,大概他没有我强”

  

  

  孤爪研磨

  

  你们两都是游戏爱好者,当实现财富自由以后你们两的日常也就演变成了找游戏,买游戏,玩游戏

  

  同学聚会的事情在之前你完全不知道,还是今天高中好友给你打电话才知情的,而且还有一个重大信息就是你喜欢过的那个人也会来

  

  你表面上不漏声色,但是心里就像蒙克的呐喊一样了,你以前喜欢那个人是因为他长得像你喜欢的动漫角色,更让人抓马的是你还学动漫里的中二事件吸引他的注意

  

  虽然最后是研磨被吸引住了,但依旧改变不了社死,你和研磨坐在一起打电动,你向他诉说这件事,研磨云淡风轻“我早就知道今天有同学聚会”

  

  你很惊讶,研磨继续开口“但我觉得xx酱应该不会想去,就没有告诉你”你眼神一亮,不去真是一个好主意啊

  

  最后是你们两一起窝在床上联机打游戏,别人问起来你的回答是孕吐反应太重了,就不去扫兴,而研磨的回答是要在家照顾孕吐反应的你

  

  

      木兔光太郎

  

  

  你们一起在沙发上看搞笑节目,这是赤苇发消息问你去不去同学聚会,是的没错,高中你是和赤苇京治一个班的还是因为赤苇京治牵线搭桥,你和木兔光太郎才在一起的

  

  你还没回但新消息又冒出来了,他说你前任也来,但你可以带木兔前辈一起去,你有点心动,毕竟你那时候是被劈腿的也想要报复渣男

  

  木兔光太郎的头依旧是正着的,但是眼神像你这里不断的瞄,你感到有点好笑,便把手机拿给他看赤苇发来的消息

  

  他一想到你曾经很喜欢那个前任就开始了就开始了消极模式,“呐,xx酱是不是很喜欢那个人啊”你把他的头掰向你这边

  

  “光太郎怎么会这样想,现在我最喜欢的人只有光太郎,所以光太郎要去秒杀他吗?”你一句话打消了他的消极

  

  “我要让他知道你是最幸福的人heyheyhey”

评论(5)

热度(78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