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on(可接稿)

退锁坑了不写了

(排乙)当你做噩梦惊醒他的反应

/及/影/牛/菅

  彩蛋是及川彻后续

  

  及川彻

  

  你处在一个黑暗的房间,四周什么东西都没有,只有你一个人,这时四周突然冒出来一张张人脸,那一张张人脸聚集在一起让你狂掉san值

  

  遇到这种情况你的反应当然是跑,俗话说三十六计 走为上计,你虽然选择了明智的选择但人脸的速度比你快了不止一倍

  

  你也很快就被人脸所包围,在近距离的情况下你看清楚了人脸的模样,就是一直睡在你身边的及川彻

  

  及川彻的脸虽然你很爱但是这么多你也爱不起来啊,,四周都已经被人脸及川彻包围,就在下一秒要被吃掉的情况下你被这个狂掉san值的噩梦吓醒了

  

  吓醒的你汗流浃背,看着一旁还在美梦中熟睡的及川彻,你就气不打一处来,给了那张一张让你在梦境中受怕的脸一个嘴巴子

  

  就是这样及川彻也从梦中清醒过来,他捂着脸,委屈的说“xx酱干嘛打我帅气的脸啊”你恶狠狠的瞪着他“要不是你这张脸在梦里追着我跑,我能被吓醒?”

  

  及川彻有点无语,但还是把你搂在怀里,躺下来,把你的手放在他的脸上,嘟囔“要是我再追你你就继续打我”

  

  

  影山飞雄

  

  你的身上时不时传来疼痛,你看着周围的环境发现是平时你和影山飞雄一起去的体育馆,在你眼前的的是网,意识来到自己身上,你发现你变成了排球

  

  一个排球,是你的枕边人影山飞雄经常打的排球,这时你被高高抛起,来不及惊慌,你就被影山飞雄平时发球时用的跳发球击倒

  

  疼痛迅速传到你的身上,伴随着疼痛的还有瞬间的移动,你躺在床上抽泣,不停说着好痛,影山飞雄刚好醒来发现处于梦魇中的你

  

  他轻轻摇晃你的身体,叫着你的名字,待到你醒来,皱着眉“哪里痛”你双手搂住他的脖子,用毛茸茸的头蹭着影山飞雄的脖颈

  

  “你打我好痛啊“她下意识发出哈的一声,一番解释后这才知道你做梦变成排球被影山飞雄打

  

  影山飞雄恶狠狠骂道“boke,怎么做这种梦,你是笨蛋吗?”然后给你倒一杯热水,撇过头闷着声“我在梦里要是知道你是排球我就不打了”

  

  

  牛岛若利

  

  

  你在水中无法呼吸,也没有人来救你,你只能不停挣扎着,在水中的你使不上力,只能在水中不停陷落,致命的窒息感充斥着你

  

  致命的窒息感使你惊醒,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就是牛岛若利他那得天独厚的胸肌,他的锻炼有素的胸肌一直在挤压着你的脸

  

  低下头发现梦中的无力感来源于紧紧将你禁锢住的没有停止锻炼的四肢,是你动弹不得,你不得不大声叫醒牛岛若利

  

  “若利,牛岛若利,快醒醒”牛岛若利带着只有熟睡时才有的懒味“怎么了夫人”,你没好气说道“我快要窒息了,松一点啊若利”

  

  牛岛若利停顿两秒,这才放松力度“抱歉”你摇摇头,环住牛岛若利的腰,把脑袋放在他的胸肌上,抬起头笑眯眯说道“现在好了,快睡吧”

  

  

  菅原孝支

  

  

  你在睡梦中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变小了,变成了小学生的体型,好像重新回到了小学生活,你最讨厌的秃头国语老师变成了另一个人

  

  新老师很温柔,长得也很帅气,只是帅气的脸是你现实中的老公菅原孝支,你用小学生的身体和他告白,他温柔对你一笑,用残酷的声音对你说“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你在这种压迫下被迫清醒,带着眼镜正在整理教案的菅原孝支向你投来担心的眼神,走到你身边询问你怎么了

  

  你环住他的细腰,不开心的说“我向你告白,你拒绝了我”菅原孝支轻柔的摸了摸你的脑袋,叹了一口气“现实中不是我向你告白的吗?别多想了,我只会和你在一起的”

  

  他起身把灯关掉,睡在你旁边,对你用假装严厉的口吻说“xx同学快点睡觉哦”你们两相互依偎着熟睡

  

评论(2)

热度(1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